close
無法在夜深動筆 思緒就像被廢武功一般 筋 脈 盡 斷 該 死  還是說 最近 腦子沒東西雪克 碰撞不出個鳥來好像是有 不過都是憤怒 令人憤怒的聲音 情境 天氣憤 怒 是不值得書寫的氛圍   來說說故事好了。。 曾經遇到個人 是個賣東西的 他非常有專業知識 遠大理想和抱負 有天一個婦人來詢問他商品的事情 遠遠看著 他像似聊的不錯 也相談好一段時間結束後 婦人離去 他轉身 口中念念有詞『瘋婆子...』 連表情也跟著嫌惡了起來....        真令人不寒而慄 你怎麼知道這種人 在跟你相談甚歡 背後又是什麼嘴臉 -----------------------------------------待 續 ------------------------------------------- 有人說我是個特別的人 我弟昨天也問我 我們家的人 很特別嗎?我回他 是阿 你笨的出奇 不特別嗎?! 他聽完一直笑   我想 他笨的很驕傲...............-------------------------------------------- 這背景音樂很適合拿來看我的東西輕鬆又帶點詭異調調 讚 啦  哈哈哈哈哈~那次去看頭文字D 難得的我看了首輪片一口一 好貴那電影配樂 讓我HIGH到不行 讓人有點醉又有點興奮~好愛~ 我懂了 那像微醺的感覺ㄅ 有點醉又有點興奮 哈可是我不能喝酒一口一 真正微醺的感覺 是吐到三更半夜 ㄒ口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