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事歷歷在目 每次回首 都像昨日才剛 發生 過 哎呀~ 有時候 回想從前 越想越感慨 ---------------------------我像個老頭般的 開始 憶 從 前。  測你上一世生命是誰?我上一世是男生耶~我也這麼覺得 因為老是要提醒自己是女生 才記得要收瑟點  你能體會 男的靈魂放在女的軀殼ㄇ? 好詭異 又彆扭如果 命運如此安排 那也只好入境隨俗= =+ 每天每天催眠 我是女生我是女生我是女生................................................................................................................................................................................................ 我老媽竟然還消遣我 如果我是男生 她讓我娶很多老婆 ˋˊ該死 我是女的不是男的 難道 我也可以娶很多老公一口一 ---------------------------------這不是個 好 結 局。  --------------------------------------------  好像好多人的背影都透著 寂 寞 慾望 擴 張 演化成無底黑洞 奮力填補無底黑洞的 人 們 越來越無力 越來越勢利 無法滿足的 快 樂 找不到幸福 人們不會懂 怎麼讓自己 不 寂 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