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到冷氣直直吹的位子了 ㄠㄨ 等等變冰棒 啾  我有一個爸爸 人很好 還有一個媽媽 人更好 還有兩個弟弟 小時後很鳥 長大還蠻帥這幾個人都很好 可是聚在一起就常常吵 特別是爸跟媽 兩個從沒有意見相同時  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在一起就要吵                           情人也會吵 夫妻更愛吵 怎麼都吵個沒完沒了                                                                                        那什麼時候才拿來相愛?  還有為什麼我一天到晚都很感慨 或是說感傷到無力 演變成感慨吧 我發現自個兒還蠻會寫東西的 因該是我都只愛跟自己對話不喜歡被人罵 所以事情都只跟自己說 好險我有多重人格可以陪我聊 所以其實還不很無聊 至少被自己罵 不會起肚南            呼呼 新工作新生活新氣象新世界 新的戀情 你們都在哪裡阿 快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