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風吹落葉滿地 船過水不著痕跡 我在涼意中航向 頹廢的遺跡 追尋夢裡你背影    看ㄅ 太強。。。明明在頹廢還可以蝦掰成詞= = +叫我【天下第一瞎】 (哈哈哈.....哪裡哪裡 您太客氣了)  媽呀 我怎麼那麼閒逸阿 真妖受 沒工作還可以搞的很悠哉(其實我內心很擔心下一餐的著落) 喝 失敗算什麼 失業算什麼 我在人生低潮裡 滾兩圈還是可以活(其實常常偷偷哭泣)  好了 不玩扯後腿遊戲 自己扯自己的 真無聊= = +  ----------------------------------------**** 各位看倌阿 小的在這裡鄭重推薦【 陰 宅 】 挖假你說這一部片太適合男生找女生去看 或是女生找男生去看 而且要去 電 影 院 喔 最好是看午夜場 因為一路上從片頭ㄔㄨㄚˋ到片尾 太讚了 嚇到你身邊那個girl(或是妳本人)從頭到尾都死抓著男生的頭髮不敢放 因為刺激過度  然後順便嚇到晚上不敢一個人睡 然後就 嘿嘿嘿嘿。。。。。。。。。要你陪她睡你睡門外 她睡床 呼 真的好看ㄋ 我白天 自己 一個人看 挖靠靠靠 媽呀差點尿逆流從眼噴出(會噁心ㄇ= =+ 對喔 我忘了我要轉型成美少女ㄟ )反正就是好看 舉個康康說的笑話-----------薑 切成四片叫什麼?         金將 金將 金將 金將(薑)  就是這樣好看 薑薑薑薑~(冷ㄇ 恩 秋天就是這樣 習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