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 擔 心
杜德偉 情人專輯


只要有你 愛我 無論去哪裡 都是心緊緊 連在一起
想我時候 抬頭 望著天空 的星星 說想我 我會聽見
你 別 擔 心

捨不得 我有 放不下 我有
心疼你 沒有我 會寂寞 哦..
習慣你 有我 習慣你 囉嗦
暫時要 離開 突然不 自由
笑一個給我 別難過
我要別人知道你有 可靠的我
 
就算見不了面 愛你還是不變
答應我要照顧自己 等著我

只要有你愛我 無論去哪裡 都是心緊緊 連在一起
想我時候 抬頭 望著天空 的星星 說想我 我會聽見
你 別 擔 心
 我會聽見 NO NO 別 擔 心

 


這是首狠幸福的歌

 也許 現在應該向著幸福一點

 

如果 我是男的

應該像這首歌一樣的愛著那個人

呵 護 倍 至

 

可惜 我是女的

一樣有著

呵 護 倍 至

 

但 誰需要一個傻子的

呵 護 倍 至

 

 

就醬ㄅ

聽聽幸福的歌


也許 悲傷的人很多

也許 失戀的人不少

也許 我們應該學著對自己好


 

他 又哭了

這是第幾次 他又紅了眼眶

是不是想起了什麼 感覺到什麼

為什麼酸了心 紅了眼

 

我始終注意著

一次又一次的眼淚

似乎透露些什麼 是不是跟我一樣 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