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 近 狠 愛 綠 色
 聽了一場 恭逢盛會其實一直在 半 昏 睡 直到。。。。仁波切唱起了六字大明咒 詭異的事情出現 我的淚 我的淚  那聲音瞬間把畫面瞬間拉到西藏高原 洪鐘般的迴響 而我卻在鐘裡面 聲音裡面好像感覺有很多回憶 讓身體裡面所有的思緒全衝上了腦門 隨著唱誦環繞   畫面像是跳到ㄧ幕幕朝聖者順著善的方向 摸著寺裡的法鐘繞我無法解釋 也無法控制 那眼淚狂瀉 該死。。 單純的聽 也許是追尋生生世世的回憶再現 感觸混雜感傷 逼成淚 逼出我的眼   到底是什麼東西 我說不清了   
 斷斷續續的發現 我身邊的人都是其善無比特愛做些  為 善 不 欲 人 知 的事 例如 看了網誌 卻不留言 真是好一個為善不欲人知 也難怪  因為我是個難相處的人 例如:沒帶飲料就別探班。不說好話就別跟我說話所以 看過的人只好保持 沉 默 寡 言   (謝謝 我還真以為沒人看我網誌ㄟ 原來有喔 ㄎ)
  電視又說了要找ㄧ個喜歡妳的人 而不是妳喜歡的人 盛葛仁波切也說懂得輪迴 懂得因果的人 就會懂得人生難得 懂得應該好好珍惜妳    懂得思考的人會明白 輪迴因果不是迷信 只是 因為遊戲規則你還看不清 
 白天真不適合咬文嚼字 像是武功被廢一樣思 緒 盡 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