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心情好多了= = 網誌也灰很久了 想了一想 如果連宇宙無敵爆樂天的我都灰成醬 那還有誰在這世道還笑的出來 當所有人都陷入悲傷的時候 總有個人要挺身而出當那個卓別林吧 赫 那麼重責大任 捨我其誰 不過 灰灰排版亂正點= =+ 先醬下去好了可是在灰色排版裡搞笑 恩= =+困難度略高  閒聊好了....有人看了我富含文學素養的文章之後 就開始對’’我’’這個角色開始產生了景仰(鼻要否認 我知道你害羞啦!)接著 人對不了解的東西總是會產生好奇以及幻想 有時候 現實是殘酷的(所以很多人喜歡騙自己 例如:我) 然後 想多多了解關於文章後面的那個操筆人【年輕人 好奇嗎 賞你個痛快!】  其實 認識我的人看到我的網誌 10個有12個會嚇到(多一個路人 另一個不是人)有人說:人不可貌相有人說:其實你心很細ㄟ 以前怎麼沒發現 還有其他人 並沒有說些什麼 不過我了解 有些崇拜或景仰是不需要言語的  事實上 我是嚴重的人格分裂 因為真實的本人非常懶得說話最近更嚴重 加上心情不好 跟我家人講話 他們都聽不懂 因為我只講一半= =+(爆懶。。)其實本來就是幾個字就可以表達了咩 講那麼多有什麼意義 例如:當你看到我寫了一大篇落落長 可是如果跟本人聊天 我只會說:沒有 就心情不好 或是 哈哈哈哈哈哈(通常 差不多就醬) 就現在的角度來說 我是一個走【極簡風格】的人 說白話點 就是個無敵世紀懶人   說到懶 有時候 我被欺負或是被惹到一肚子火在燒 怒到想把對方擰碎放水流 但由於復仇計劃太完美 需要長時間的佈局和籌畫 天衣無縫卻會耗費物資 腦力和心力對於一個不足以啟齒的人物 何必 因為懶 反而落的一個好脾氣的名聲 真是不好意思膩
文學家 馬克。吐溫遇到一個為富不仁的大富翁那個富翁覺得有錢可以買到一切 包括文學家的文采所以那個富翁對著馬克。吐溫說:『我可以給你很多錢 你可以告訴我 你現在在想什麼嗎?』馬克。吐溫說:『我想的不值錢!』富翁驚訝的問:『為什麼?』馬克。吐溫說:『因為我現在想的是你!』
 我覺得這故事很妙 跟我想的有異曲同工之妙 所以拿出來一提   我 講累了 XD  


 

 

 

有 時候 人真的不能不服老 到了現在這把年紀 想要裝無憂無慮 還真是"萬分"費力

連想要相信人心善良 世界美好都覺得需要騙自己

原 來 真正的故事一點都不可能會完美 什麼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不過是因為作者懶得寫下去的瞎理由

搞不好王子沒事愛搞婚外情 公主都在家裡打小人

也許 大野狼吃了小紅帽 還腸胃炎死掉

那個 玻璃鞋 其實在灰姑娘穿上的時候 就已經破掉

喔喔喔喔~還是繼續騙自己好 讓我的世界還可以保持虛幻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