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性 決定命運嗜血 終究殘暴 馴養 也改變不了就像我家那隻 變態殺鼠魔竟然把老鼠的頭吃了 然後還棄屍在後院出口  真是夠了 貓 注定嗜血 改都改不了的殘暴  
發現我真的有愛教訓人的影子連寫東西都滿口道理 我覺得我狠道貌岸然所以 就醬ㄅ= = 至少在這裡寫 看不看是你家的事  我得忍住 愛教訓人的詭因子   我跟我媽在研究 同性戀的形成
不過是兩個相依戀的人 不巧性別相同 而已
我媽有感而發的說 不管性別如何 一個像男生 一個像女生 就漸漸的形成...

我想了想 問問我媽
『媽 那你覺得我會變成同性戀嗎?』
『不會!』
『因為你無情無義 你誰都不愛。』

『我當真無情無義?那我對妳們的好算什麼?!』
『妳對人都只是利用 如果沒有利用價值就沒有情義。妳自己說 是不是!?』
『嗯......................................嗯!我是耶!!』





這是我最近的新發現 我還請教了人 如果有人忘恩負義應該怎麼辦?
發現自己忘恩負義的嚴重 雖然我媽還讚嘆我 說我忘恩負義的還一點都不矯情做作
是阿~我都忘的很光明正大 不好意思內

對方回答我 就不要再對那個人好就好了
我想想也對 恩~不要再對我好了 如果不怕忘恩負義..............   
媽媽叫我不要動不動就說《不好意思》 一點誠意都沒有 我想了很久 也聽了很久別人的《不好意思》哈 還真的一點誠意都沒有!就跟那個《感恩》一樣 說的也是 一點誠意都沒有的話語 何必多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