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卓妍   謝霆鋒

情聖

曲:久石讓 詞:林夕

 

沒有妳 怎麼享受這段荒唐的鬧劇 我 參不透 愛上了一個人的規律
一是死別的悲劇 一是我離去 並沒有第三種結局

永遠不忘記 情花 多美麗 跟妳的經歷 得不到誰同意
永遠不同意 愛是種沉溺 我們立誓在一起 做對顛倒夢想的伴侶

  有了妳 人間就有了妖異的情趣 我不覺悟 我不管清規不可理喻
人間天上不容許 我的心好虛 我們 算不算情侶  永遠不忘記 情花 多美麗 跟妳的經歷 得不到誰同意
永遠不同意 愛是種沉溺 我們立誓在一起 做對顛倒夢想的伴侶 永遠不同意 愛是種沉溺 我們立誓在一起 做對顛倒夢想的伴侶 
   【情顛大聖】<<電影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