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可愛的DVD已經修好了 可是今天颱風說要來 我............我............................................................    我要怎麼去拿可愛的DVD回家拉 .................  
  剛剛玩了一個心測 玩完以後...orz  你是個容易上當的人嗎?   (↑這個是連結 也去玩玩看......)  上當指數100分。 代表一切都很旺,不管找工作,或新戀情都會有希望,雖然被騙指數高達100分,但是一點也不會受影響,選到這張牌的人天生善良又單純,就像太陽一樣照耀著大家,也因為太陽的能量是取之不盡,所以不管怎麼被騙,他都會很開心。(我有部分要反白才看的到.等測驗完在看) ...............100分...我第一名....Orz   怎麼會這麼準= =+   (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