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健保的時候 身體勇的跟牛蛙一樣沒健保的時候 身體虛的跟快被鬼抓 靠 最好是運命可以這麼瞎的啦 ˋ皿ˊ凸 ------------------------------------------------ ----- ----- ----- ----- ----- ----- -----  ◎話說我的..... 【牙疼日記】大家都知道 牙疼不是病 痛起來要人命如果我是貓 九條應該去了5條 可是我是人 只有一條已經去了一條半(我是冤魂Orz ) 牙疼的幾乎奄奄一息 想說因為怕看牙醫 所以逃避不看 導致現在壞牙滿口 一臉茫然斗六那麼小 卻不知道哪裡找牙醫好 不對 應該說 哪裡找好牙醫ˊˋ 我便上網找萬能的奇摩(什麼都有 什麼都賣 什麼都不奇怪)發現了一間公推的好牙科 裝潢優雅 醫術佳 看診定要預約 否則只能哀嚎心想 老天沒要亡我 我有救了......ㄒ口ㄒ  二話不說 預了約 看了診 一路都如沐春風般的順暢(屁= =+看牙怎麼可能不痛...)反正 蛀牙881 鼻要想我 鼻要念我 我們倆就到此為止吧~ 回到家高高興興的炫耀勇敢的看牙過程 沒想到....才過了一小時多....我疼的在地上打滾 哀嚎 整整滾了一個小時 疼的飆淚 TWT 05042201.jpg  夠了沒有 夠了沒有 魂快用完了 阿............ (魂之音) ..............................    像生孩子一樣 疼完 好了 BUT 事情不是傻人想的那麼簡單(我是那個傻人TWT)那個填充物 在一天內 化解 崩裂 歐我的老天爺阿~~~~~(哀嚎) 管它的 還剩下一點卡在深層(害我疼死掉的東西) 應該OKㄅ!我不想再看牙齒了啦。。。( 這是一兩個禮拜前的故事)     現在 我的牙 就是那顆完全沒有遮蔽物的大蛀洞疼了 疼了 ㄠㄨ 我要去拔光你們一顆不留ˋ皿ˊ 死吧你們ˋ皿ˊ(歇斯底里的疼 疼 疼到失去理智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