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最近越來越多沒有結局的電影 很多片子 拍的極度像極了 人生  太生活化 反而讓我調適不過來 像是洗澡洗一半 全身都還是泡泡就直接穿上了衣服好像還沒結束就已經趕人離場 會讓人在莫名其妙的感覺裡面困一陣子人生是這樣沒錯 例如有些人曾經出現在你的生命裡 漸漸失去聯絡 然而你也忘了你失去了什麼可是電影這樣演的時候 卻真的是莫名其妙透 令人摸不著頭緒 也許電影只是一場美麗我要的 只是有別於莫名其妙的人生之外的 美麗夢境 
 電視 撥放著"白色巨塔"的預告 蘇怡華 (暴龍) 抱著暗戀他的護士(Linda)嘴裡喊著別人的名字另一個畫面跳到 蘇怡華的心上人跟別人翻來覆去 打的火熱...... 這部戲 好!可是我不愛看 或是說我不太能看 那就好像叫一個嘴巴有傷口的人喝麻辣湯一樣殘忍有些回憶 像是中秋節那一天 在頭頂上綻放 一個又一個的煙火 炫麗卻只在一瞬間
 當有人在哪裡偷偷的想著你 念著你 他的癡情 對你來說 是幸福的 儘管你也許不愛他當你不管在何時何地偷偷的 想著誰 念著 誰 對你來說 是辛苦的 因為你愛不到 他 癡情對我來說 一點都不值得 歌誦 讚詠 
 ├ ┼ 人 ┼ 啟 ┼ 示 ┤ 對了 有沒有路過的好心人 加我MSN 陪我聊天 我朋友少的可憐 接著那些少的很可憐的朋友 又被我吵的很可憐 有沒有好心人來解救他們還有我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