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訝異的問著我 怎麼會關心起政治來...她 還真了解我 政治 根本就是鳥東西 每個人都在演左邊說右邊 右邊罵左邊 誰黑誰白 比演員還要會演 比律師還要會掰 比肥皂劇還要不合常理外加灑狗血你說說 這種比八點檔還不如的東西 有什麼好關心 我也不是故意要關心 誰叫我老媽每天都在等《文茜小妹大》看完才要睡邊看還邊慷慨激昂 有時候還會情緒狂飛揚我順便 染了癮 不小心開始關心起....政治..NO!NO!我關心的只有《陳先生》 這個人 我覺得堪稱一絕竟然讓數十萬人為之義憤填膺 還出現了百年難得一見的 紅色狂潮嘉年華(憾恨~我沒能恭逢盛會)他 到底算什麼 我疑惑  還有絕的地方例如:處變不驚 屹立不搖 臨危不亂 充耳不聞 死不下台 事實上!能夠置他人生死於全然度外~我覺得這個人 很屌!!! 
可是 如果沒有人要處理 那什麼時候才會平息 萬一 沒有人要負責 人民的血是不是真的會遍滿地 台灣 我還想待下去 可是好像快變以色列 你說說怎麼待下去大家 都不是暴民 卻將不得不走向暴力 你說說 跟流氓要怎麼講理下去 這樣一點都不 屌 

如果 情侶或是夫妻 政治立場剛好對立

情侶開始口角 夫妻開始家暴 所以 還是手分一分 婚離一離好

好險 我老爸人在大陸 沒辦法跟我媽吵

好險 我一個人 沒有情人可以發生口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