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去國外 我要去外國 歐洲的陽光 好像特別的和煦 法國的麵包 似乎好吃的出奇 好像 外國的人都很善良 可愛 似乎 國外的風景都比國內的還要壯麗好想 好想 好想 出國去 去遊學 去工作 去定居  

還有 因為 因為 外國人一見面 都會來個熱情的擁抱 加上禮貌的吻

歐~我假意!!! 我要跟帥哥不期而遇 然後產生火花 接著譜出戀曲

不然 不然 就醬 每天都有熱情的擁抱 和禮貌的親吻 跟不同的帥哥

歐~外國的日子 在我的腦子裡 美妙的發酵 一堆一堆夢想的泡泡 哈

Image Hosting by PicsPlace.to  
我 還是很討厭狠討厭 秋天 特別是一陣又一陣的風 越吹越覺得 心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