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發一大段牢騷 可是回到家 卻想不起來 也覺得無須贅述 恩....我的靈魂 越來越 凝 靜 一動也不想動  咦- - 在這樣下去 我看我的MSN空間也要準備收攤了.........
  
續:要命了 我想起來發生什麼事情了 = = 上這班 雖然看似簡單 對我來說卻很困難 因為要注意的事情很多很雜很細 讓我腦子超速運轉 外加記憶體超頻幾乎用了百分之一百五的效率去跑 實在是太傷 太傷了ˊˋ 而且閒的時候很閒 閒到我還把腦子關掉休眠(發呆)然後突然有客人來 又要把效能打開所以後來 我終於懂了 為什麼人家都說電腦讓他開著好因為開關機還比較耗電 也傷電腦 嗯...我有同感!! 為什麼這麼簡單的工作 卻要耗盡我腦力咧 因為 要小心翼翼 不能犯錯 雖然我老闆三不五時就大錯小錯一堆可是我不能 他可以 因為他是老闆 XD而且有時候他會把問題丟給我 『阿..妳怎麼沒告訴我用錯了?!』很好 所以我要很小心 因為老闆還蠻豬頭的= = 誰叫他是老闆老闆 擁有犯錯還有犯蠢的 權利 不然怎麼大家都想當老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