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 今天 我喝了杯情人茶 還有健達巧克力 越來越看開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越來越奢華         有空 陪 我 喝 杯 咖 啡 吧!
2007/02/14
Photo by


是年紀的關係嗎 還是我真的被現實打敗 平凡的日子 單純的步調 固定的上班時間 乖乖的 我乖乖的待著 潛沉著 這種生活 就是像一樣按著快門 洗出來的照片 卻是一張張空白的畫面  腦子裡 會有結婚的念頭浮現 那似乎非關我是不是一個人過了很久很久就好像 時間到了 肚子就自己會餓一樣的天然反應   嗯 哼 我好像 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