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病了... 腸胃炎 整個胃熱熱的 超級難過 全身無力 沒辦法只好看醫生去趕在12點之前 媽媽把我放到診所後 人就又去辦事情  我拿著健保卡 和一百元 祈禱著還可以用 結果 是悲慘的...Image Hosting by PicsPlace.to護士說 『抱歉 你的健保卡顯示欠費喔 所以沒辦法用 自費的話200元!!』  媽媽丟給我100元 我口袋預備著自己的70元 總共只有170 Image Hosting by PicsPlace.to 死了我慘了 這叫我怎麼辦才好 又沒帶手機 附近又沒認識的人 慘了慘了 媽媽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來接我 硬著頭皮我跟掛號護士說 『可不可以讓我先看 看好 等我媽媽來付錢 我身上只有170 帶不夠 』護士面有難色的請我去問醫生好了 我好不容易拉下臉問完了護士 這下還要問醫生 呆坐一旁掙扎了許久 實在是開不了口 轉身我往診所外頭的等候椅上坐去 想著 才差30元 有點衝動想開口跟陌生人借 可是 有點擔心被當成詐騙集團 也覺得借30元亂糗一把的 算了 等老媽好了 下午在看吧!!!看著 一個個看完了的病患離去 想說有沒有個好心人看我好可憐低 來幫幫我咩 Image Hosting by PicsPlace.to  正當我還望著來往的車子 想著有沒有人來幫我 結果一個阿姨叫了我 『妹妹 你是不是錢不夠』順手就馬上開了皮包拿出一百塊給我 『阿 我只欠三十』『沒關係 你拿去 快點掛號 掛號要停止了』我拿了阿姨的一百 然後掏出口袋的七十找給她 還抑著快要衝腦門的感動說著感謝 然後就趕快去掛了號 後來 我跟老媽轉述了 媽氣著說 『妳怎麼不跟她要電話地址姓名阿 好把錢環人家阿』恩 我真的沒要 因為當拿到錢的那一刻 我想著是不是要留下好心阿姨的資料 好把錢環給她 可是突然驚覺 咦 這怎麼好像電視情節 怎麼那麼灑狗血阿 @0@ 想到這 我就不想照著劇情走 所以 = =才沒要阿姨電話的 我老媽氣的直說我怎麼會這樣 不懂事 可是說真的 拿到錢的當下眼淚都快奪框而出 區區三十元 讓我感動的亂七八糟  哎呀 才三十元 我樂意欠著 人家說滴水恩當湧泉以報 反正總有一天還會相遇 這恩情我記下了  Image Hosting by PicsPlace.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