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快要下檔的"回到17歲"  很適合我的片 溫馨 陽光 歡樂

 

 

忽然讓我想起來 寵和愛

我的媽媽 把我過世的貓 給寵壞了 因為她給牠無上限的愛 任牠耍賴使壞 

男人 把女人寵出公主病 接著才來說 妳太嬌

女人 把男人寵成負心漢 接著才來說 你好壞

 

為什麼 不能寵 我也不懂 

也許 人們總是不懂得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也許 失去才是最珍貴的 一直一直都這樣

不過那電影 "回到17歲" 它說 它回到17歲 把一切重頭來思考 彌補 改過

如果真的有機會可以彌補 感覺還不賴 可惜 時間一直過 你最後能做的 也只剩下亡羊補牢 而已

 

 

 

侯文詠說" 只有單細胞生物 才會重複犯著相同的錯誤 "

我拿這句話來砥礪自己 別不停的犯同樣的蠢  如今才明瞭 原來 人類也不過是由單細胞衍生出來

一種複雜很多的單細胞生物  簡稱:愚蠢的人類  喔喔 我也在這個物種裡面 繼續犯蠢

 

至少 我知道了 原來 蠢這個事情成了定數 不掙扎了 

這電影提醒了我 其實 這世界還有幸福和美麗的愛情 在別人的故事裡進行 這地球還沒有殘缺個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