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路邊草 XD

 

終於 有了心情可以唱歌 就這樣揪了一堆陌生人陪我 無所謂 我只是要人陪 

只是想要在孤獨的空間裡 有些人影 多些聲音 

他/她們都很會唱歌 點的悲情歌曲 首首都揪著我的心 

沒想到有這麼多歌詞都可以適用於我的愛情 原來結束之後 剩下的心痛都差不多

可是 還是沒法子讓我流出淚來 也許我根本不痛 還是說 我的情緒真的死的很徹底

我想是情緒死了 連看電影我都無法隨著劇情而起伏 平平淡淡冷冷靜靜 哈

我的心 一動也不動的 躺在那裡 就讓它休息吧 也許有一天 它還會繼續跳動

 

 

 

 

我靜靜的聽著他們唱著不同類型的歌曲 喜歡這種感覺 我喜歡享受 

好險個個都是歌神 否則這也不可能會是一種享受 (笑) 

 

 

 

。。。

 

早上才睡

中午被同事關心的電話叫了起床 醒來並沒有馬上起床 我摸著自己的肚子

狠狠的他凹了一個洞 我還摸到了自己的肋骨清清楚楚 呵 這輩子第一次發現自己的肋骨

說到了瘦 從來都不知道 原來瘦子坐椅子屁股會很痛 屁股的肉肉也不見了

以後我不能跌倒了 因為沒有大屁股可以緩衝 我想可能真的跌了會很疼了 (笑)

 

 

 

  

 

 

 

 

 

 

 

 

 

 

 

 

  

 

 

 

嘗試了挽留 反而更加確定了這段感情只能落幕  如果我真的想表達什麼

就把點歌本拿來 一首順著一首往下播放 你就可以直接明瞭的體會 我的難過

 

。。。。。

 

 

 剛剛去人家部落格看到 看著看著 我眼淚掉下來了

他的聲音有種最原始的感動 他的表達充滿了最直接的情緒 我喜歡這個人 

因為他是一個完全不會傷害誰的人 像個小孩一樣純真的人 聽了歌我哭了

                          原來 我還會哭

 

他傻的離譜 卻有這麼多人接受並瘋狂的喜愛他

我想 我也不會真的孤獨 我會喜歡他 就像有人也會這樣的喜歡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