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能告訴我 為什麼眼淚它不流了 明明還疼著

為什麼什麼都來不及了 也改不了了 我卻奢望愛情它恢復沒有破洞的那個時候

 

 

 

放不了手 比最初的那次心痛還要難放手 我想砍了我想挽留的手

我想擰下思念他的我的頭 我想毀了想起來就會疼的心   止不住傷口的血

不知該向誰喊著 拜託來救救我 可我卻什麼都聽不進去了 

 

以為自己可以釋懷 以為自己真的可以很勇敢 原來我騙自己騙的比他還厲害

我恨自己 恨自己感情收不了手 好恨自己 為什麼愛的那麼深 那麼那麼的重

 

 

 

 

 

 

 

                       什麼時候 我才止的住我的心 不再痛

                  原以為我不會在怕痛 就算又跌了跤 沒想到 其實我怕痛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