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看麻辣天后宮 這次的主題是小媽媽
都是未成年都結婚 這主題沒什麼吸引人 見怪不怪了在這個世代

不過 有些人的作為 真的值得推廣 讚賞
利菁 雖然她很聒噪 騷包 可是她很多時候的作為 很直得誇獎
當她知道有一位小媽媽 結婚卻沒錢拍婚紗 沒穿過婚紗 她便聯絡婚紗公司 
調了件白紗來給她穿 有人會說那是為了節目效果 可是我覺得做好事的時候就是好事
正反 反正 總之 她讓那位小媽媽感覺到幸福 當下 她做了件好事



就好比 你身陷四川災難之中 有人伸出援手來給你金錢上的救助 
管他是為了逃稅而給予的捐款 還是真的發自內心的捐款 反正當下
接收到的就是一份善意 你會感動的 

這世界 真或假 反正都很難辨 你說真 我當假 你當真 其實假
嘖嘖 就像鑽石和玻璃一樣 到底有什麼意義 誰跟我說說 我看不懂









不過我知道 撿到鑽石比踩到玻璃來的幸福10000倍
我要我要 我要撿鑽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