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味的料理 需要多道繁雜的手續 
    先川燙 然後再裹粉 接著等候 入 味...............



好的作品也是作者 一而再 再而三的反覆 研究 失敗 再失敗 
改進再改進 難怪 一個有質感的人 也需要 老天 千 錘 百 鍊

折磨般的試煉 原來都只是讓人蛻變的考驗  

                     不成功 便 成 仁
                     我想我 現在是 鬼









研究報告顯示 
人有痛覺 乃是出自於自體的保護行為

因為有知道痛
所以手接近了火 才知道要閃躲 否則應該會半熟 然後全熟 接著臭輝搭

懂了沒 因為會痛
接著就不會再犯同樣的錯   然 而



            我看著他 一錯再錯 而我 也從來沒離開火過
             耶 超屌 我喜歡我寫出來的 莫名其妙 













Will  you  love  me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