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 聽你說晚安 
沒什麼 只是 幫我的一天 做個幸福收尾 


當我說 我要離職了 她問也沒問 
這就是知心朋友吧 對我來說 不需要解釋 的輕鬆關係 省去黏膩的表達 舒爽極了 

 我是孤獨鬼 什麼節日 放不放也都無所謂 不過 我需要大量的假期
 平衡我的膩 面對太多的人 說了太多的話 我需要大量的空氣 
 就像 大量的水可以吸附並且帶走身體裡面 壞東西!! 





攝影班老師的老婆 也向老闆探問 探問著我有沒男朋友 要把我介紹給那個吃素的學員
同樣的話題 這些人繞著也說了兩三回 問了四五次 我開始失去耐心 膩

人也不見個蹤影 關心來又關心去 在熱什麼心 一開始我聽了跟著陪笑 現在聽了真煩心
                   我 真的很任性 無所謂 反正愛我的不會是你 


----------------
一開始 純粹是為了拖時間而無所謂 
接下來 反正時間還沒到 繼續無所謂

然而 怎麼遇見都是錯的時間 留不住的情人 心越來越憔悴
接著 好像傷了胃 看食物都不像食物 食不下嚥 我懷疑 十之八九 當真還沒遇到那個盤中飧
也許 就算遇到了 而我的嘴卻再也咀嚼不了 任何的美味 

我怕 我成了個地府裡 那個肚子大大 咽喉卻細的像針般 總是流口水說著我好想吃東西 
食物才塞入口就成了火 想吃卻沒辦法吃的 餓 死 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