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紛亂。只是低落   不傷感

卻不知道會低落多久了....

 

 

 

 

好多話被我吞了進去,其實我想說出來   而不是吞下去了吧.....但我還是吞了

-------------------------------

 

 

一年了嗎...整整一年沒有聽到人的聲音沒辦法入睡,

最近,.........可以好好的自己安安靜靜的睡進去...

終於,我可以好好的專心的.......睡覺了..............

 

 

像戒掉煙癮一樣...  好難

 

---------------------------------------------

 

我發現了一間屋  屋子外觀小巧可愛   從窗戶往裡頭探   陳設乾淨舒服  光線灑落在每個角落   我喜歡

走上前了那一道門    看著門   想敲的手舉起了又放下   轉身退了兩步 又捨不得的回頭想敲開那道門  我想進去

但是   沒了勇氣  不過是道門   也許一旋就開   也許主人不歡迎人進來  也許...我腦子裡演練了許多個也許

所以  躊躇  猶豫  徘徊  .......天天繞過這間房    想敲   卻敲不下手

 

 

我想   給我一間房    給我一個可以安安心心  躲著的一間房     如果我不敲門  主人會不會有一天開門對我說:進來阿~傻瓜!!為什麼不敲門..

你可以進來的....

 

 

 

 

 

 

我想  有一天  跟我夢想的一樣   有那麼美麗的一天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