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知道了

01210009.jpg 

我很難搞 倔強 固執 孤僻 偏激

恩 確確實實 我體會了 而且最近似乎脾氣又暴烈了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感情觸了礁

 

我憤怒的直踹我的船 怒指上天為何把天氣搞的這麼差 怨怪我的船為什麼會這麼笨

你知道嗎 人們遇到困難與挫折 第一個直覺反應就是這樣 怪天怪地 怪別人 

 

 

 

 

我想說的其實是 有一種隔離感 以我無法想像的速度蔓延在周圍 像是電影演的透明牆

你沒看到 我也沒看到 可是 我出不去 你也進不來了   

 

我不想發脾氣 也不想憤怒 也許只是沒有睡飽所產生的赫爾蒙失調吧

今天 我寫的支離破碎 恩 這篇應該很難理解囉

 

 

 

 

 

 

喔喔結論是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喝水 卻一杯又一杯飲料接著點 看著手上一杯紅茶 冰箱還兩罐汽水

桌上還擺著一杯咖啡 然而我看著飲料發呆 為什麼 我喝不下去 卻又一杯接著一杯 擺滿了我的房間

                                      我想 我 瘋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