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真的很簡單 它的構成要素很簡單  可是提煉的過程很艱辛 成功機率也頗低

喔 很瞎的主題  

 

斷斷續續在看著"七生有幸" 聽說 我弟看了哭了 他說適合我看 可以哭一哭

我想 我想哭 我好想好想好想哭 可是我哭不出來了 也許真的沒啥好哭的 只是心痛痛的

 

我看著她心情不好 陪了這個朋友聽聽她的心事 我也給了意見 其實這些都沒有什麼用

順其自然的沮喪 然後失落 接著孤獨寂寞 看著她哭的西哩嘩啦 我好羨慕阿

會哭真好 會哭就不會有事了    果真 哭完她一整個開朗到極點 看她好了似乎 我有點用處

 

 

 

 

愛情阿 真不是誰乖誰吃香 也不是等待就有果實掉下來 更沒有付出就會有收穫這道理來

好像 是種折磨 就好像飛蛾看到火 一種炫麗到想往死裡去的衝動  呵 我發現 我的情緒好像

跟著這場愛情 一起 灰飛煙滅    哭不出來 但也沒有那麼疼了    

 

 

 

 

 

我喜歡那個幸福阿 簡簡單單的感覺 為什麼他們說這樣的平淡 讓我注定了等待

是選擇了去愛人 我想 也許 換一場我被愛的戀愛  幸福就真的可以淡淡的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