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我說的 有些事情沒有參予過 沒投入情感  並不會產生什麼感情
那天 她安慰著我 關於我貓咪往生要節哀之類的話語 她表情冷淡 語氣平穩

我知道 她當下應該沒有跟著我的情緒起伏著 置身事外的跟我對話著





   昨天 晚上她來通電話 劈頭就是啜泣聲 直接開頭就是說 XX(之前同事)往生了
聽到這種事情 是真的很難當場回過神  等回神 我就只是嗯嗯阿阿的安慰著對方

事情到了我這裡 都已經無法挽回 真的只能說節哀 還有去跟她上個香吧
我語調冷淡 一種無法一起感覺痛的感覺 這時候的我似乎有點冷血


 


  人生無常 請把握當下!!! 
前陣子 兔子說 說他媽媽剩下三個月到一年的日子
最近 我的馬吉說 他媽媽子宮有東西要拿掉  要開刀才知道好還是壞

恩 所以我不跟我媽媽生氣 因為嘴巴硬的我 其實也很怕媽媽有個萬一
生死有命 為不能改變的事情哭泣 很沒意義 請多善待身邊的人 謝謝你










 


  我的前攝影師高高興興的去台北跟在大師旁邊學習 剛剛興高采烈的來電
  熱情的關心著我 工作下落如何 接著就批哩啪拉的訴說著新環境的一切
 
  沒有隨身相機的她 跟我說她準備要跟她媽要錢買一台10幾萬的來練習
  呵 我也好想跟我爸爸要些什麼貴重的東西來 爸給不起 我也沒很貪心

  媽媽之前老是說我對他們給予我的貧窮很憤怒
  真是欲加之罪 何患無辭  可打心裡~我沒這樣想過
  貧窮其實還好 把慾望降低 相對的痛苦也會減少
  這是我苦出來的人生哲學(書上偷學來的哲理)

  錢真的不是萬能 雖然沒錢很苦 可是追錢的人也很苦
  不過我沒資格說什麼 因為受到好多善心人士救助 我花的都是別人的錢
  ˊˋ 真是抱歉 在多等我幾年 妳們不會白支柱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