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台中面試 準備了7-11簡易履歷表 寫了五張 想說好好的面試一圈
沒想到去一間就中了!!! 出了那公司門口 才解放了我的雀躍 興奮不已
(白話:邊HI邊跳邊吱吱叫......like a monkey)


  這麼順暢的感覺好像打了一針罌粟花似的飄飄然~~~(我看電影舉例的)
接著就很愉悅的跟朋友去逛科博館  我喜歡科博館 他說因為我是小孩子!
我覺得科博館 比中友百貨來的有格調水準多很多 而且只要20元
這就是傳說中的花小錢得大智慧  錢 就是要這樣花的咩~




  我想講講科博館(植物館) 去的時候恰巧在深海魚餵食活動 就順便看了看
那些魚 超級大 大的令人不寒而慄  那個象魚 足足有250公分以上
還有好幾隻超大食人魚 可是導覽人員說 食人魚其實很膽小(?!)

  此外 旁邊有一兩隻 傳說中 亞馬遜河那邊的食用鯰魚  有白色的肚子 
橘紅色的漂亮尾巴 看起來就像是觀賞用 漂亮的魚 不過亞馬遜河那邊
這些都叫做美食 (導覽人員說 這一缸都可以吃!!)


  只是看到那些巨魚 我直發抖耶  
我想  我怕魚 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候看"大白鯊"所造成的深層心理障礙ˊˋ

(按下圖可連結到那些大魚的介紹去~這隻是象魚)
 



 







 




後來去中友百貨 剛好遇到創作玩具展在13F 就順便看看 
結果就是一堆公仔 我拿著他的相機 一路狂拍 

兩個人互嗆看誰拍的好 哈哈
 
  


 















這隻很大~比我高!!!







為什麼要嚴肅!?~(科科 科...)







死亡筆記本:海砂








耶~喬巴......因為其他魯夫蝦米  做的不很像= =所以不想拍








這是啥你知道嗎~臭豆腐人 XD

















我喜歡這系列的公仔    很優雅又搞怪













這隻很可愛耶






這隻也很特別~XD












回程 坐在火車上 看著莒光號車廂內的跑馬燈 他說 可以帶寵物 
這是六月份才公佈的訊息 

那時候 我還好高興的說 我可以光明正大的帶著喵咪台中/斗六往返
沒想到 事情往往不如預期  雖然 的確我可以去台中 


但卻不需要帶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