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到現在 起起落落的心情 延續到如今 依然是沮喪 失落 無力 

那種理論上的判定 應該叫做失去重心 其實 用局外人的角度 我也知道怎麼解開這謎題

偏偏你懂吧 就是如果你用鳥瞰的方式去研究迷宮 找個出路一點都不難  然而 當你身陷其中

那種慌亂 茫然 沮喪 無力感 會隨著時間 一點一滴的打亂了腳步  

 

         我以為看到了光線離 也許出口不遠 沒想到 繞了一圈 我還在那個中心點

p115631592743.jpg 

 

 

 

 

 

 

發現 又回到從前 又像個小刺蝟

明明想靠近誰 當有個誰來靠近 迎接對方的不是我的喜悅 而是防禦的尖刺

                       我防禦了我 也隔離了你

 

真的心 它悶悶的在痛著 跟貓咪死掉的那種碎裂感不同 是悶悶的 揪著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