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掉一段感情  是不是就跟戒掉毒品一樣難過

 

              -----------你是不是也會有同感

喔 吸毒到底是什麼感覺 戒毒又有多痛苦 請參考電影"門徒"

 

 

 

也許 愛情製造出來的嗎啡 真的跟罌粟花焠鍊的幻覺差不多香甜

所以 人們奮不顧身的想辦法要沉浸在愛情裡面 就算失去知覺也不願清醒

有的人 一場幻覺接著一場 我想 他害怕清醒之後 發現只剩下自己的那種孤獨

有的人 在清醒之後不願意再嘗試那種飛上天堂又墜入地獄的失速 他 戒了

 

  

 

 

 

我呢 我不知道 有時候 就算你想要吸一口 也不一定有貨可以供 是吧

 p115279224487.jpg

。。。。。。。。。。。。。

 

 

 

 

呼呼 清醒的感覺還不賴 回想起來這段期間 只有一個人解開了我的結

想想 原來平常還是要多充實自己 才有辦法在一團雲霧之中找出那個問題癥結

 

而且還要見多識廣 人生電影拍很多部 飽讀人性詩書 恩 多充實點有益無害

況且我這麼樂天都還消化不了這個小困難怎麼行 

 

 

 

 

等我消化完之後 再來娛樂大眾-ˇ- 對喔 神祂說祂愛世人 我想我也愛你們

所以我樂意接受你們的供養 讚美 還有敬獻  (我有偏題嗎?! 沒有阿!)

 

 

 

 

                 從今以後!我也愛世人了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